Saturday, April 18, 2020

I Believe - 我相信 - Wo Xiang Xin



I Believe [我相信] - Wo Xiang Xin

我相信天父創造世界 
wo xiang xin Tian Fu chuang zao shi jie
I believe that God made the world
我相信耶穌死裡復活  
wo xiang xin Ye Su si li fu huo
I believe that Jesus died for me
我相信聖靈住在我心 
wo xiang xin Sheng Ling zhu zai wo xin
I believe His Spirit lives in me
賜給我寶貴極大能力  
ci gei wo bao gui ji da neng li
Giving me the power that I need

[Chorus]
I believe 我相信耶穌是真神 
I believe wo xiang xin Ye Su shi zhen Shen
I believe that Jesus is the Lord, our God
永遠得勝君王  
yong yuan de sheng jun wang
reigning in victory
我敬拜 高舉耶穌基督的名 
Wo jing bai gao ju Ye Su Ji Du de ming
I will praise and lift the name of Jesus Christ
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chao hu wan ming zhi shang de ming
Name above all other names

[Bridge]
耶穌是主 耶穌是主 
Ye Su shi Zhu   Ye Su shi Zhu
Jesus is Lord   Christ is our King
死亡的毒鈎 你在哪裡 
si wang de du gou ni zai na li
Death, where is your sting or victory
墳墓不能勝過復活的能力 
fen mu bu neng sheng guo fu huo de neng li
Jesus rose again and overcame the grave
耶穌是主 耶穌是主 
Ye Su shi Zhu   Ye Su shi Zhu
Jesus is Lord   Christ is our King
萬膝要跪拜 萬口承認 
wan xi yao gui bai wan kou cheng ren
Every knee shall bow and tongue confess
耶穌基督 世界的主  
Ye Su Ji Du shi jie de Zhu
Jesus, He is the Lord of all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