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Zhe Yi Sheng Zui Mei De Zhu Fu (Greatest Blessing/The Gift of Knowing You)

 
在无数的黑夜 
zai wu shu de hei ye li       

我用星星画出祢 
wo  yong xing xing hua chu ni       

祢的恩典如晨星 
ni de en dian ru chen xing       

让我真实的见到祢 
rang wo zhen shi de jian dao ni    

在我的歌声里 
zai wo de ge sheng li       

我用音符赞美祢 
wo yong yin fu zan mei ni      

祢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ni de mei hao shi wo jin sheng song yang de 

Chorus: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zhe yi sheng zui mei de zhu fu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jiu shi neng ren shi zhu ye su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zhe yi sheng zui mei de zhu fu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jiu shi neng xin kao zhu ye su      

走在高山深谷 
zou zai gao shan shen gu     

祂会伴我同行 
ta hui ban wo tong xing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wo zhi dao, zhe shi zui mei de zhu fu
 
 
English :
 
When I see the stars at night
How my heart is drawn to You
And their light shines Your grace on me
How I long to be with You
 
I lift my voice in praise
I will love You with my life
For Your beauty
and Your goodness never end 
 
Nothing compares to knowing You
You are the treasure of my life
Trusting in Jesus Christ my Lord
My richest blessing in the world 
 
In the valleys or on high
You are with me all the time
Thank you Lord
for the gift of knowing You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